银河信箱

没有了

【丞昊】弧线思维02

◎被爹妈催婚丞×爹妈出差没人陪昊

◎ooc私设年龄差12

◎甜丝丝日常


拖了太久了我差点忘了

来埋你了 @A无名小卒 

————————————————






黄父黄母听了欣喜若狂,立即安排两人见面,给黄明昊打电话让他练完鼓直接到张阿姨儿子开的那家西餐厅去,说有惊喜等着他,不甜不要钱。



打完后问范丞丞:“小伙子你什么时候下班啊?”



范丞丞也不确定自己何时下班,他都是忙完了嫌太晚直接在公司睡的。思索了一会儿,说“他什么时候练完鼓?我提前去等他。”











没一会儿,餐厅进来一个小孩儿,不同于其他人的西装革履,他穿着橘黄色卫衣,头发微烫成小卷毛,扎了个小苹果,背着书包大步流星地朝范丞丞这一桌走开。



“妈!”



范丞丞眼皮跳了跳,这就是那个小孩儿?看起来这么小???那万一要是俩人成了,以后办那啥事,自己不就成了猥亵未成年?!



“呦!儿子,快来快来,妈妈给你找了一个帅哥哥来照顾你,你可以不用跟着保姆了。来介绍一个,这位是……呃……小伙子你……叫什么来着?”



黄明昊:???您连人家叫什么都不清楚就把我送出去了?

范丞丞:虽然帅哥哥这个称呼我很受用,但按年龄,这小孩儿估计要叫我叔。



出于礼貌,范丞丞站起身,朝黄明昊伸出了干净白皙的手,微笑也展现在脸上:“你好小朋友,我叫范丞丞,从今天开始照顾你的饮食起居,请多关照。”



黄明昊没伸出手回握,范丞丞在他眼里读出一份警惕,倒是没放下笑容,抬手摸了摸黄明昊的头,软乎乎的。



对于黄父黄母当着儿子面卖儿子的行为,黄明昊深感惆怅,脸也微微鼓起来。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个帅哥哥!!怎么他就要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啦!!!森77



见他们有要谈妥的趋势,黄明昊干脆对牛排发起了呆,再反应过来时,父母已经起身准备坐飞机出差去了,走前还不忘交代黄明昊:“儿子,我和你爸一会儿就走了,不出意外的话要好几个月才能回来,我刚刚把人家的底可摸清了,人家不是坏人,也有房有车有钱的,对人家礼貌一点,到人家家里要乖乖的哦?”



黄妈妈不停地给黄明昊交代着要注意的事,到最后竟哭了起来,喃喃说对不起昊昊,没法儿照顾。其实黄明昊也理解,爸妈一直忙,也很辛苦,平时都是保姆照顾自己,自己这次拒绝了保姆,父母只得给自己找一个打着“照顾自己”名号其实是男朋友的人。



黄明昊看着桌子上几乎没动过的菜,得了,看来是要在这儿和帅哥哥聊会儿了。她摸了摸妈妈那保养得再好也难免经受岁月打磨的脸,黏糊糊地说道:“知道了妈妈,你和爸爸要注意身体,我会和丞丞哥哥好好生活的。”



范丞丞“嘶”地吸一口凉气,小孩儿声音太软自己硬了怎么办?还有,“和丞丞哥哥好好生活”这句话怎么听怎么都像是被小朋友托付了终身。



终于,在黄妈妈鼻涕一把泪一把之前送走了他们,黄明昊和范丞丞也回到了饭桌上。



范丞丞瞥了瞥下面那个不太好的部位,叹了口气,努力装出自己very good的样子,给小朋友拉开了凳子,自己又坐到对面去。



尽量放缓了声线,“小朋友,我……”


“我叫黄明昊,哥哥可以叫我昊昊,我不是小朋友啦!”他气嘟嘟的,仿佛对“小朋友”这个称呼有仇, 听不得他叫一样。



的确不是小朋友,是一只装大脑斧的小猫咪。



回想起刚才小朋友眼中的那一抹情绪,也应该不是警惕,而是自己叫了他小朋友的不满吧?



“没问题,昊昊,听叔叔阿姨说,你是因为在这边上学才没办法和他们一起走的?”


“不全是,他们也很忙,我到那里会给他们添不少麻烦,那样他们的工作进度只会更慢。”



“那为什么昊昊不想要保姆呢?说起来,保姆不是更会照顾人吗?”



“……”黄明昊抿了抿嘴,似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范丞丞却以为他不想说,就让他不想讲就不讲了。黄明昊摇了摇头,“可以讲的。小时候都是阿姨照顾我,但是我从小就是同……同性恋,有一天在看东西的时候被阿姨发现了。她可能也是怕我走弯路吧,就威胁我,说要告诉爸爸妈妈,我当时害怕极了,还不知道这会造成什么后果,也不知道爸爸妈妈会不会对我失望,我只知道对着阿姨摇头,可她却看不见一样,嘟嘟囔囔地下楼去了,结果……”



“结果叔叔阿姨没有怪你,反而帮你找男朋友?”



“对。”


“那以后不会再有人威胁你啦。”



“嗯?”范丞丞说的轻快,黄明昊一时没明白什么意思。



“哥哥也是。和你一样。”





tbc.





短小似那啥><


评论(15)

热度(7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