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信箱

没有了

【丞昊】《弧线思维》01

◎被爹妈催婚丞×爹妈出差没人陪昊



  

◎ooc私设年龄差12



  

◎甜丝丝日常








  

————————————————







  

“喂儿子?”



  

电话这头的人似乎在忙,面前摆着看不完的文件,停顿了一会儿,换了只手接电话。



  

“喂妈。”



  

声音在偌大的办公室里显得有些不真实,电话里被叫做“妈”的人习以为常,



  

“儿子又加班呢?”,问得有些小心翼翼,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又说,“你别老是只想着工作工作,你都28了,事业有成,虽然不喜欢女孩子吧,但是可爱帅气的男孩子也一抓一大把啊,你得赶快啊,你张姨都抱上孙女了……”



  

“……”,被念叨的人很无语,撇了撇嘴角,“妈,我忙呢,这事以后再说好不好?”



  

妈妈被彻底激怒了,“以后再说以后再说,你究竟想拖多久?这周我让你爸给你调休,你去外面放松一下,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别老憋在办公室里,顺便再给我带一个儿媳妇回来。”




  

“……哪有那么容易啊。”




  

尽管范丞丞很小声的碎碎念,还是被妈妈听到了,妈妈倒没说什么,冷哼了一声,只是这声冷哼,让范丞丞不寒而栗。











  

他范丞丞,28岁,全国数一数二上市公司总裁,有车有房有钱,就是缺个男朋友。本来因为他喜欢男的而干着急的宝贝也不再为这个白费力气了。喜欢男的就喜欢男的吧,只要儿子喜欢。



  

于是,范父范母开始给儿子张罗着找男朋友,可爱的帅气的清新的酷拽的都尝试了一遍,结果全都失败了,理由是嫌范丞丞太忙会没时间陪自己,范丞丞因此落了个“黄金单身汉”的称号。



  

好吧,看来现在的孩子也和我们老人一样希望亲人可以多陪陪自己,范父范母对视一眼,



  

唉。



  

问君能有几多愁,举杯消愁愁更愁啊!












  

得到了来之不易的调休后,范丞丞依旧改不了早起的习惯,看着六点的闹钟,范丞丞躺在床上拼了命地闭上眼睛催眠自己,就又赖了两个小时。后来怎么睡也睡不着,就打扮好准备出门去寻找自己不知在何处的男朋友了。




  

范丞丞驱车来到一个公园,准备在锻炼身体的大爷大妈中展现真正的自我,便被不远处的雨伞堆吸引注意。



  

他抬头看了看照在人身上恒温为34℃的火球,没下雨啊,打伞干嘛?



  

左眼一直在跳,好奇心驱使他走过去,一步一步似爪牙,似找男友的步伐。



  

拉个人问了一下才知道,这里是s市的相亲角,一周一次,今天周末,刚好赶上。




  

相亲角?




  

花花绿绿的雨伞上贴满了个人信息,乍一看跟寻人启事一样,范丞丞定睛仔细一看,倒吸一口气。



  

“嘶……黄明昊,16岁,性别男,爱好男,性格好,长的可爱,居家小宠物最佳选择。”



  

“哎呀小伙子,伞上贴的是我儿子信息,你有没有兴趣啊?”



  

这话乍一听没什么异样,但是问一个小伙子对自己的儿子有没有兴趣,是亲妈干出来的事吗?



  

还真是。



  

“哎呀小伙子啊,我看你长的这么帅,有没有对象啊?没有的话你看我儿子怎么样啊?”



  

黄妈妈话还没说完,被黄爸爸轻轻拉了拉袖子,她回头看他,小声说,“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人家喜欢男的?”



  

“我不知道啊,我就是碰碰运气,咱马上要出差了,儿子上学又不能跟咱走,他又不要保姆照顾他,我总得找一个看起来成熟稳重的人托付吧?”



  

说罢,又回头看这位成熟稳重之人,仿佛在问他:行不行啊?我儿子又小又可爱,还便宜你了。



  

果然,成熟稳重之人没有辜负黄妈妈的期望,“我可以看看照片吗?”



  

黄妈妈眼睛一亮,“当然可以!”



  

照片应该是主角睡着时偷拍的,紧闭的双眼隔住的不知是令多少人向往的澄澈瞳孔,睫毛翘而长,猫嘴微张,隔着屏幕,范丞丞仿佛都能听到他匀称的呼吸。



  

勾了勾嘴角,“我可以见见他吗?”










  

tbc.





  

————————————————————


  

写给 @A无名小卒  你可爱的弧线思维







  

还是多嘴一句,什么事都不要跟风,一人两人可以应付,多人的口诛笔伐最终会成为网络暴力。















评论(34)

热度(14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