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信箱

没有了

【百日坤廷Day56】追星还是艹粉?

抱歉来晚了

偶像坤×站哥廷

ooc

————————————————————

〈上〉

“我真的不懂,你到底喜欢他什么。虽然说他真的很优秀,是男idol也就算了,你随便追追就行,但你至于为他这么花钱,办这么大个站子吗”


“你懂什么呀,都说了,他在我……”


“是是是,在你的低谷时期支撑你走下去,是你天空中永不会落下的太阳。这话我都听你说过多少遍了,欸我就真的搞不懂了,你能继续走下去,不是靠你自己?关他什么事啊……欸别走啊,等等我!”


黄明昊第34次问朱正廷这个问题了,朱正廷也解释34遍了,可其中的深意是什么,黄明昊到底是没搞懂。这次朱正廷懒得再听他打破沙锅问到底,他还赶着回家修蔡徐坤的图。


他朱正廷,标准站哥。廷哥不清易追星,一追就是动真格、花大价钱那种。饭上蔡徐坤之后,为他建了一个个人站子Waiting For KUN。


廷哥的站子虽然不是第一个,却是蔡徐坤所有站子中最大的那个——出的图最快,且视角很好,不会把蔡徐坤拍的角度刁钻。礼物虽认证的不多,到认证的绝对都是最贵重的。


其中有一枚金戒指,是朱正廷在饭上蔡徐坤第99天时送给他的,与之一同送出的,还有一封信。戒指是朱正廷托人定制打造的纯金戒指,内圈用好看的花体字刻了“Waiting For You”,后来,这枚戒指出现在了蔡徐坤的微博里。


准确来说,是出现在了蔡徐坤微博的自拍里,摆出的手势正好凸显了戒指。于是当天,“蔡徐坤答应粉丝求婚”这样惹眼的标题上了热搜,不了解情况的粉丝吓得心里凉了半截,点进去了解了来龙去脉后,又纷纷跑到朱正廷站子下面调侃他被偶像调戏的滋味如何。可惜了当时朱正廷在参加比赛,直到热搜下去,他都没看手机。


据说后来还是看了一场好戏的黄明昊大发慈悲告诉了他,朱正廷一面痛哭大喊好可惜,另一面又追着黄明昊打质问他为什么现在才告诉自己。


巴掌将要落下的那一刹,黄明昊粗着脖子大喊:“那场比赛对你来说多重要你知道的啊,你花了多长时间准备自己数的过来吗?我要是告诉你了,你又能干什么?害羞紧张到比赛失误?你自己不想失望的同时,难道就想蔡徐坤失望吗?”


语毕,黄明昊紧紧地闭上了双眼,等待着巴掌的光临,然而,没有,什么都没有。他睁开眼,看到的只是双眼无神,呆呆地坐在沙发上的朱正廷。黄明昊叹口气,起身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说道:“哥,虽然我不理解你为什么要这么执着追一个男明星,但以你追他的程度看,我猜你把他奉为神明都不为过,所以,起码是为了他,你也要好好斟酌。”


说完,起身往房间走去,没走两部顿住了,没回头,“思思雨落很好看,我相信会得冠军的”,朱正廷看着他回房间的背影,抿抿嘴,还是没说什么。


如黄明昊所言,朱正廷真的得了冠军,领奖的那天,朱正廷将站子的置顶换成了“虽然我崇拜过,羡慕过那些厉害到发光的人,但是能倾尽所能保护我的才是神。”配图是他第一次拍到的蔡徐坤。


那是在河北廊坊的一个训练营里,蔡徐坤在很开心地玩着飘雪,而后猝不及防地跌入了朱正廷的镜头里。他朱正廷发誓,他绝对没有叫蔡徐坤的名字,他只是想拍下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可以暂时抛掉世俗的喧嚣热闹烦恼是非,可以无所顾虑地展露自己最童真的一面。


他像头鹿,毫无设防地闯入陌生的湖,眼底的迷茫与朦胧还未完全消失,嘴边的微笑也是。


图片一放出来,粉丝们都在尖叫,无一例外地都在评论为什么这么绝美的图现在才放出来,站哥肯定都欣赏好久了。其实倒不是朱正廷故意放这么晚,而是这张图他修到现在,有一点不满意就重修,他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这件作品,在他心里,蔡徐坤确实像黄明昊说的那样,自己奉为神了。


“哥你走那么快干嘛啊,我话还没说完”黄明昊到家径直打开朱正廷的房门,看着在里面忙着重修蔡徐坤一周前参加的一个发布会的生图的朱正廷。


蔡徐坤参加了一个综艺,让明星体验一下生活,节目组会安排各种职业给他们,抽到什么就要看运气了。


“我饿了黄明昊,点外卖吧”

“哦……你要吃什么啊?”

“随便吧”


黄明昊看着两眼盯着电脑的朱正廷,嘟囔着“莫名其妙……”,朱正廷没理他,继续思考着节目组会不会安排外卖员这个职业。


不久,门铃声拉回朱正廷的思绪,“黄明昊!黄明昊!”“哥?你开下门,我在洗澡”朦胧的答复从隔音效果还不错的浴室门后传来,朱正廷认命地去开门。


这一开,可不得了。穿着饿了美?外卖服的蔡徐坤大汗淋漓的站在门外,右手中掂的饭把手指勒了一条白印子,朱正廷赶忙接过。


37℃的高温可不是盖的,在挣得导演同意后,蔡徐坤可以到朱正廷家里稍作休息,暂停拍摄。


“哇”墙上的海报和柜子上的pb吸引了蔡徐坤的注意,转回身问惊到石化的朱正廷,“你是我的粉丝吗?”


“嗯……嗯”支支吾吾涨红了脸的朱正廷极不自然,四肢僵硬,自己的偶像这么面对面近距离地打量自己,没谁会不紧张。


突然意识到休息时间不多的朱正廷叫蔡徐坤坐下,自己去拿水。蔡徐坤就坐在沙发上笑着看自己的粉丝忙过。听到身后的关门声,扭过头来看到一个180+的男孩子边擦头发边问“哥?我饿了,饭呢”,见无人应他,抬眼看着客厅里的人,“我k……”


为了在大明星面前留下好的印象,黄明昊擦头发的手停下来捂住了嘴,避免接下来出现的不太文明的词语。


“你你你你你是是是蔡蔡徐坤?”小孩子的结巴总是那么可爱,蔡徐坤不禁莞尔,“对,你好”站起身,对黄明昊伸出手“我是蔡徐坤”


“你好你好”大明星的手啊,不握白不握,就在两人要分开之际,一声令黄明昊心惊胆战的声音拉回了飘飘然的他,“黄明昊!”朱正廷端着水果沙拉和果汁从厨房出来。


不可以!他一个站哥还没握过偶像的手,他一个小屁孩怎么可以!


三人尴尬地站在那里,朱正廷黄明昊两人眼神交流

朱正廷:你怎么回事?还上手了?

黄明昊:人家先伸的手!

朱正廷:……你给我等着。我好想拍照啊这可是咫尺距离啊啊啊!

黄明昊:你上啊,设备都拿上来。

朱正廷:我不敢啊……

黄明昊:……得,外交方面靠弟弟。


“坤坤你好他叫朱正廷我叫……哦这不重要,他是你的粉丝喜欢你很多很多很多天了他觉得这个机会非常棒想给你拍个照可以吗?”蔡徐坤愣愣地听完了黄明昊不带喘口气的饶舌,懵逼地说:“当然,可以,啊”“太棒了,小猪正廷,上鸭!”


待朱正廷把设备拿齐,蔡徐坤歪歪头,眯着眼睛问朱正廷,“你是不是,总是去接机的那个男粉?”


真不怪蔡徐坤发现的晚,主要是朱正廷去追前线,老是戴着贝雷帽和口罩,还是设备看着眼熟,他才想起来的。不知道为什么,朱正廷有种暗恋不知遂未遂,就被人家发现了,并且人家还顺便调戏了自己的窘迫感。


蔡徐坤看设备齐全,又问:“你不会是个站哥吧?”


不,我不是,我没有。



〈下〉


站子的“外卖员小蔡驾到!”的最新微博上传,意料之内的惊呼,无一例外地说站哥运气真好,点外卖都能点到坤坤。


后来,这条微博上了热门,原因是蔡徐坤看到了图片只发了自己,评论道:“你好看,弟弟也好看,怎么不发合照?”


疯了疯了都疯了,天知道朱正廷尖叫了多久才冷静回复:你更好看。


众粉丝:世间无我。


后来,蔡徐坤调戏WFK站子似乎成了家常便饭,也秀了一波关注的骚操作,粉丝们也对自家偶像和宝贝站哥的互动倍感欣慰(?),扬言还好是站哥不是站姐。


朱正廷:呵,太天真。都去cp榜看看,前十同性cp和异性cp哪个比例大,人间不直懂不懂?


事实证明,真的不直。在一次演唱会上,蔡徐坤抽粉丝给福利,当聚光灯打在自己身上时,朱正廷已经懵逼了好大晌了,他的大脑在听到蔡徐坤说“这位可爱的男粉丝,可以给我你的微信号吗”后,彻底死机了,任凭旁边的ikun姐姐叫的多大声都没有反应。


他以为蔡徐坤只是开玩笑,哪个明星愿意给粉丝泄露隐私呢?然而演唱会结束后拦在他身边的保安告诉他并非如此,他真的要到了蔡徐坤的微信,啊不,是蔡徐坤要到了他的微信。


要到微信后,蔡徐坤先生终于开始名正言顺地艹粉了。

约人吃饭逛街看电影什么的数都数不过来,可怜黄明昊孤零零一人在家,与好基友范丞丞每天深夜买醉,控诉蔡徐坤如何拐走他哥,还不给自己钱!白嫖!

“阿嚏”蔡徐坤揉揉鼻子,继续陪着朱正廷买包。

“坤坤啊,我们被人拍到了怎么办啊?会不会给你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啊?”朱正廷递给蔡徐坤张纸巾,问道。

“谢谢,被拍到就被拍到呗,就说我和朋友出来玩啊”

朱正廷:你拿我当朋友我拿你当老公啊喂!





又一年情人节,黄明昊计划了很多要做的事准备和朱正廷这个单身狗一起过,结果却得知朱正廷一大早就被蔡徐坤叫出去了,“蔡徐坤你最好快把聘礼发给我!”

黄明昊气嘟嘟,看着计划又不好浪费,只好叫范丞丞陪自己一起。

奶茶店内

“正廷!”

“等很久了吧?抱歉啊坤坤”

“没事,给你点了奶茶,暖暖”

在朱正廷玩吸管玩的开心时,蔡徐坤举起手机,“正廷”

“嗯?”

“咔嚓”

没过几秒,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响了,朱正廷拿起手机,扫了一眼,一口将奶茶吐出来,“咳咳咳咳……”

手机上,赫然写着

蔡徐坤:都好看。[图片]

配图是刚刚拍的照,蔡徐坤怕朱正廷不想露脸,就只拍了他的半边脸。不等朱正廷反应过来,蔡徐坤又拿出一个信封。

“还记得这个吗?”信封上并没有岁月打磨的痕迹,可以看出主人保护得很好。“唔……”朱正廷抬眼,错愕又惊讶地看着信封,似乎没想到蔡徐坤知道是他送的一样。


“这是你喜欢我的第99天时送的。”

“你怎么知道是我送的?”

“和信一起送来的,还有这个”蔡徐坤举起手,露出那枚金戒指,“里面刻的字和你的站子名字一样”

“所以……”朱正廷不知道蔡徐坤拿这些东西出来的目的是什么,疯狂跳动的心告诉他自己并不冷静。

“所以……我今天是想问你,愿不愿意接受这个”蔡徐坤推过来一个盒子,朱正廷打开,里面躺着一枚和蔡徐坤戴的一模一样的戒指,内圈同样用花体刻了字——Here  I  come(我来了)

“朱正廷,你愿意成为追星成功的典范吗?”

“乐意之至。蔡徐坤先生也是艹粉界的成功人士呢。”




〈番外〉

蔡徐坤那天收到了一份很贵重的礼物——一枚金戒指,可他的注意力却放在了盒子下面的信封上,打开来看,清爽的字告诉他主人也一定有一双漂亮的手。

亲爱的神:

坤坤,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99天,对你来说可能很平平淡,可对我来说却很重要。过几天,我就要去参加舞蹈比赛的总决赛了,如果没有你,我可能连决赛都进不了呢。

是什么时候听说了你呢?大概是因为舞总练不好,然后出来买醉时,看到了广场上的大荧幕,你就在上边,闪闪发光,你真的很帅啊。到家后,我莫名其妙地想了解你,于是花了两天时间才全部清楚。原来,你一个人度过了那么昏暗的蛰伏期。

17岁面对世俗的恶语,经过漫长的等待,19岁再次出现在荧屏,直到真正火起来。当你打官司时,一个人背负了三亿的违约金时,我清楚却又不清楚支撑你走下来的到底是什么。我猜更多的,是梦想。

数数你到底做过多少令人骄傲的事情,可回过头看,你也不过是一个刚过20岁生日的大男孩。你教会了我什么,我也想知道,你是我最骄傲的。

你真的是我的神,唯一的神。 

                                    Z

蔡徐坤从未想过自己对一个人会有这么重要,他真的想要认识他。





FIN.




想不到我挖的坑到番外才填

评论(38)

热度(286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